EN | 简体 | 繁體 華融財富通 線上開戶
證券業務

> 股票

交易資料

證券買賣服務方法

客護可透過電話或網上作出交易指示。有關傭金及收費詳情,請參閱 < 服務收費表 >

證券市場交易時間

除公眾假期外,交易時間如下:

交易時間 華融可供客護下單之種類

開市前時段2

輸入買賣盤時段

對盤前時段

對盤時段

暫停時段

09:00 – 09:30
09:00 – 09:15 競價限價盤 (I) & 競價盤(A)
09:15 – 09:20 競價盤 (A)
09:20 – 09:28 /
09:28 – 09:30 /

早市時段

09:30 – 12:00 增強限價盤? (E)
限價盤(L)
特別限價?盤 (S)

延續早市時段3

12:00 – 13:00 /

午市時段

13:00 – 16:00 增強限價盤? (E)
限價盤(L)
特別限價?盤 (S)

收市後兢價時段

16:00 – 16:08 /

隨機收市

16:08 – 16:10 /

注:

1交易所參與者可於股票期權市場早上及下午開市前30分鐘修改、取消買賣盤或輸入不動盤。

2只這用於證券。

3延續早市時段專為延續交易證券而設,現只有IS南韓基金(4362)及IS臺灣基金(4363)。

開市中交易︰

L—限價盤

限價盤只可以指定價格配對,沽盤的輸入價格不可低於最佳買入價(如有),而買盤的輸入價格不可高於最佳沽出價(如有)。 任何未完成的限價盤,將存於所輸入價格的輪候隊伍中。

E—增強限價盤

增強限價盤最多可同時與五條輪候隊伍進行配對(即最佳價格隊伍至距離4個價位的第5條輪候隊伍),只要成交的價格不差於輸入價格。沽盤的輸入價格不可低於最佳買入價5個價位(或以上),而買盤的輸入價格不可高於最佳沽出價5個價位(或以上)。

任何未完成的增強限價盤,將一概視為限價盤,存於所輸入價格的輪候隊伍中。

S—特別限價盤

特別限價盤最多可同時與五條輪候隊伍進行配對(即最佳價格隊伍至距離4個價位的第5條輪候隊伍),只要成交的價格不差於輸入價格。特別限價盤是沒有輸入價格的限制,只要沽盤的價格是等於或低於最佳買入價,又或者買盤的價格是等於或高於最佳沽出價。

任何未完成的特別限價盤將會被取消而不會保留在AMS/3系統內。

開市前交易︰

I—競價限價盤

競價限價盤是指有指定價格的買賣盤。指定價格等同最終參考平衡價格或較最終參考平衡價格更具競爭力的競價限價盤(即:指定價格等同或高於最終參考平衡價格的買盤,或指定價格等同或低於最終參考平衡價格的賣盤)可按最終參考平衡價格進行對盤。未能配對而輸入價不偏離按盤價九倍或以上的競價限價盤,將一概轉為限價盤,並自動轉往當日的持續交易時段。

A—競價盤

競價盤是沒有指定價格的買賣盤,在輸入系統後按最終參考平衡價格進行對盤。未成交的競價盤會於持續交易時段開始前自動取消。

孖展融資

華融國際證劵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彈性的股票融資服務,透過孖展融資戶口,讓客戶能夠在變化多端的股票市場中掌握每個投資良機。如欲申請孖展融資可聯絡各間分行,或向相熟客戶主任查詢。

請參閱 < 孖展融資比率 >

服務收費

請參閱「 服務收費表」。

資金存取

存款

股票戶口現金/按金客戶/網上客戶股票戶口/期貨/股票期權

客戶可經銀行自動提款機或銀行亙聯網調撥資金到本公司戶口或親臨各大分行辦理手續,入數紙請於辦公時間內傳真至(852) 3965 3540 或電郵cs@hrif.com.hk,傳真或電郵後請即時致電: (852) 3965 3568/ (852) 3965 3560 通知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或所屬分行確認存款(一切會以客戶通知及指示為准)。若客戶於本公司截數時間每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5:00之後才通知存款,該存款將會視為下一個工作天存入處理。

客戶存款方法 請按這裏

提款

股票戶口現金/按金客戶/網上客戶股票戶口/期貨/股票期權

客戶可於任何交易日11:00am或以前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3965 3568/ (852) 3965 3560 或所屬分行辦理,而款項亦會於當天以支票形式存入 閣下之銀行帳戶內。

若閣下將款項存入上述銀行戶口,請於入數當日四時前將存款單連同閣下的證券戶口號碼傳真至(852) 3965 3540 或聯絡相關分行。

常見問題

開設戶口

1. 如何在華融國際證劵有限公司開立證券帳戶?可選擇以郵寄或親臨分行辨理開戶手續,詳情請參閱「開設帳戶」。

可選擇以郵寄或親臨分行辨理開戶手續,詳情請參閱「開設帳戶」。

2. 華融客戶可申請的股票戶口類型?

我們現時為客戶提供的現金或孖展(融資)戶口包括個人戶口、聯名戶口或公司戶口。

3. 開戶所需時間?

當我們收到你的證券交易戶口申請表、相關的證明檔及開戶存款支票/銀行收據後的三個工作日內,即可完成開戶程式。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起見,如客戶開設網上交易戶口,我們將以電郵方式通知你戶口已經生效,並會電郵密碼至你已登記之電郵地址。如客戶開設電話交易戶口,我們將以郵寄方式通知你戶口已經生效。

4. 如何更改戶口的個人資料?

如您需要更改數據,可於「表格下載」列印表格,填妥後及連同相關證明檔副本寄回(如更改地址, 必須寄回地址證明正本)或帶同所需檔,親臨分行辨理。詳情請致電客戶服務中心(852) 3965 3568/ (852) 3965 3560查詢。

股票/資金提存

1. 如何存入資金﹖

可透過銀行存入 (如現金、支票、網上、電話等個人理財或自動櫃員機進行轉賬方式)。存入資金後, 請於下午三時或之前(逾時則視作下個工作天處理)傳真入數證明(請清楚注明客戶名稱及相關帳戶號碼) 致本公司或親身交回分行。

2. 如何提取資金?

客戶可於任何交易日上午11:00時或之前(逾時則視作下個工作天處理)致電交收部辦理,而款項亦會於當天以支票形式存入閣下之銀行帳戶內。

3. 如何提取實貨?

客戶親身到分行辦理實貨提取手續,所需款項請參閱「 服務收費表」。股票成功提取後,本公司將通知閣下領取。

4. 如何存入實貨?

客戶親身到分行辦理存入實貨手續,所需款項請參閱「服務收費表」。